valley

纵有疾风起,人生不言弃。

【张叶♀】叶落归张(2)

   叶修性转

   叶修与张新杰恋爱设定

   occ巨多

   第二章

     1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六点半,叶修极其不情愿被张新杰从温暖的被窝里拉起来去健身房锻炼身体。


     之前她不在身边,他虽然看不惯她的作息习惯,但是除了口头叮嘱,做不了更多的事情。现在,她既然都在他身边了,怎么也得把她的坏习惯给纠正过来。


     张新杰给叶修安排上了跑步机,速度调的也就比走路快一点,叮嘱她好好跑半小时。叶修有气无力,打着哈欠的点点头。张新杰就去做他日常锻炼项目了。


    等他做完今日任务回来,差点气笑了。叶修双臂抱着,趴在跑步机的操作台上,睡得香甜,甚至还流下可疑的液体。

    2

     七点半,当霸图众人三三两两起床到食堂吃早饭,看到张副队旁边坐着一个一脸生无可恋,正啃着包子油条的女子。有人惊讶的豆浆洒了,有人咬了一口的包子掉了,有人点了餐却没有拿走……


    那个女子正在试图和张新杰解释什么,张新杰眼风都没有给她一个,按照他平常的速度,一口一口的喝着海鲜粥,然后按照摆盘顺序夹点酸萝卜配着吃。


      霸图战队的队员都见过叶秋本人,其他人却并不认识霸图的死对头,神秘的嘉世队长叶秋。


     “我去去去去!副队!这这这这……”白言飞,霸图正式队员之一,哆哆嗦嗦的跑到张新杰面前,指着叶修:“叶叶叶叶……”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小飞飞,早上好啊!”叶修一点不尴尬的和白言飞挥了挥拿着勺子的手。粥液带出来,正正好洒在张新杰手臂上。


   白言飞亲眼看着那滴粥水,顺着弧线,干净利索的抛到张新杰的羊绒毛衣上的。他觉得自己副队长洁癖的性子,肯定会发飙,不由的退了一步,为始作俑者默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很快,他就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了。只见平时一丝不苟的张副队,只是随手的用纸巾擦了擦污迹,对始作俑者道:“别闹了,赶紧喝粥,一会儿要凉了。以后早上我会盯着你锻炼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“哦~”叶修低头乖乖的继续喝粥,眼睛咕噜噜的转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去吃早饭?”张新杰看着面前杵着的,面露惊恐神色的白言飞凉凉的问道。


    “哦哦哦哦哦,去去去,张副队,叶神,你们慢慢吃。”溜到秦牧云那一桌去了。秦牧云刚成为霸图正式队员,还没有见过叶秋大神真容,更不知道自家副队早就投敌叛变,被女神俘获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白哥,和张副队坐一起吃早饭的是谁啊?看起来和我们张副队关系很亲密啊。”秦牧云看着对面的俊男美女,尤其是自家“奇葩的”副队如此慈眉善目,好奇的很。

   

   “嘘……少年,不可说不可说。”白言飞正经了起来,可不敢随便八卦副队,不然心脏会教你做人的,他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秦牧云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八卦的人,生活中也是一个正经的青年,刚20岁的他,年龄不大,却难得的踏实稳重,被霸图战队正式提拔上来,心里全是要为了霸图肝脑涂地的激情,见前辈不说,也不刨根问底。


      “咦!???”秦牧云此刻却有点维持不住自己踏实稳重形象,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着。自家韩文清队长也坐过去了,这可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3

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!”韩文清端着餐盘,用力的推到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“老韩,早啊。一大清早的,就板着个脸,也不怕把霸图小朋友们吓到。”叶修吃的差不多了,被张新杰逼着喝牛奶,补充蛋白质,见韩文清一脸严肃的坐过来,就打趣道。

   

     早上锻炼没有见到他,她还好奇的询问张新杰,不是都传,老韩早上要锻炼的,今天怎么没看到他?张新杰看了看她,说:“韩队早上喜欢在室外跑步。”

   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韩文清无视叶修的垃圾话,继续问道。


    “哦,我感动于霸图一如既往的精神,打算加入你们霸图,帮助你们获得总冠军,迎娶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来着。”叶修喝着牛奶,摇头晃脑道。


   “正经点!”韩文清看不惯她的不正经的模样,大手伸过去,把她的脑袋固定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呵,这谁啊?韩队和她这么亲密?还有张副队,是什么关系?3P呀,真刺激啊。在食堂吃饭的霸图俱乐部工作人员摩拳擦掌的拿出手机,临时组建了八卦群。


    “新杰,救命~”叶修可怜兮兮的向张新杰求助。


     “队长,一会儿到训练室说吧。”张新杰把叶修从韩文清的魔爪拯救了下来,顺手理了理她半长不短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韩文清看着他两个互动,点点头,大口大口吃早餐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吃完早饭后,韩文清大步走在前,叶修张新杰在后亦步亦趋的跟着。


   在霸图其他人眼里,就像高中时期,被教导主任抓到早恋现行的小情侣,被拉到办公室训斥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霸图食堂继续交头接耳,喋喋不休,八卦个不停。

    4

    “……就是这样的,我退役了。打算投奔霸图战队,老韩,你就说接不接受吧?”


    “理由?”


    “霸图实力强劲,有老韩这样的队长,让我心向往之呗。”


    “退役的理由!”


    “……一句话概括就是,战队成绩不佳,队长引咎辞职。”


   “胡说八道!”


   “额,老韩……”


   “队长,这是嘉世和叶秋的矛盾不可调和的最终结果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看着面前对质的两个人道。


   “哼!没用!就是陶轩和刘皓那两个狼狈为奸的货色。”


    “咦?老韩,你竟然会用高级成语耶!”


    “你闭嘴!”韩文清看到还在插科打诨的叶修,气不打一处来。“你什么打算?就这样认输了?别让我瞧不起你。”


   “我不是说了嘛,想加入霸图。求韩队开恩。”


   “说实话!”


    “好吧,果然还是老韩了解我。”叶修找了把椅子坐了下去,说实话,她现在也有些迷茫,她肯定是不会离开荣耀的,她不甘心,她手摸到了口袋里的硬卡片,下定决心道:“先练一张新卡,完成一个老朋友的遗愿。”


    “难道你还想不回去了?”


    “回去肯定是要回的,不然练新卡干什么?怎么回还在思考。”


   “你先留在霸图,我去和经理谈。”


    “老韩,不好吧?你们现在什么机密被我看到了,不合适吧?”


   “机密东西你看不到。”韩文清白了对方一眼,“新杰,你怎么安排?”


    “本来我是想让她住到我家去的,不过我家离战队不近,她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,我每天回家又不方便,所以还是让她留在霸图吧,我会和经理报备的。训练室之类的重要场所,她不会去的。”


   “喂喂喂!你们!我也有自己选择的好吗?”


    “那你什么想法?”


    “找个网吧做个网管,包吃包住包打荣耀呗。”


    “就这样决定了,新杰,我先去经理办公室。”韩文清直接无视她插科打诨没个正形,他最看不惯的就是她这个样子。


    “谢谢队长,我先带叶修回宿舍。”张新杰对韩文清道谢。


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霸图强抢民女有没有人管了啊?”叶修抗议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等下!老韩!”叶修拽住行动力max的韩文清胳膊:“既然你让我呆在霸图,有件事我也得让你知道。”叶修犹豫的看了看张新杰,张新杰意会,推了推眼镜,朝她点点头。


    “说。”韩文清双手抱胸。


    “其实,我的真名叫叶修,叶秋……你就当网名吧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韩文清脸一黑:“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“就是我年轻的时候,家里不同意我打游戏,我只能隐姓埋名,用我弟名字闯荡荣耀江湖。”叶修躲到张新杰身后,弱弱解释:“联盟总部有备案的。”


    “你早就知道?”韩文清问张新杰。


    “嗯。”张新杰点点头,他也是在和叶修在一起后,夏休期给叶修定往返的机票,才知道真相的。当然事实的真相没有叶修说的这么简单就是了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韩文清神色复杂的看了看面前的两个人,哼了一声:“别给霸图惹麻烦就行。”

    5

      霸图战队的经理姓吴,是韩文清的忠实铁粉。但是,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,吴经理以前也是荣耀玩家,玩的却是战斗法师。他不止一次的暗搓搓的希望,叶秋能和韩队联手,打败联盟无敌手,一直冠军冠军冠军的拿。


     这是他少男时期的梦想。他坚信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


      后来,他知道自家张副队泡到女神了,还很失望了一阵,叶秋怎么能抛弃韩队呢?韩队多好啊?安全感满满,硬汉气质,多有男人味。


     现在,他梦想里的另一个对象出现了,表达出可能会留在霸图的想法。终于有机会实现梦想了,怎能让他不兴奋?没二话的就答应了,并表示一定会好好招待叶神,让叶神在霸图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氛围。


      叶修就这样在霸图住了下来。

     Tbc.

     哎呀,我觉得叶修被张新杰宠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。老韩老父亲设定是变不了了,老韩真的是很关心叶修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